未來發展控股有限公司. 股票编号: 1259.hk

Prosperous Future Holdings Limited
让未来变得更有意义,而不仅仅只是活着













未来发展控股有限公司于开曼群岛注册成立为获豁免有限公司。本公司的股份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股份代号:1259.hk)。
本公司的主要活动为投资控股。本公司附属公司主要从事製造及销售个人护理产品、放贷、商品买卖、证券投资、物业持有、投资控股、提供餐饮服务及提供专业服务,如基金设立及管理、法律及税务咨询及协调、公司及会计服务、信托及受信人服务,并已获证监会发牌进行证券及期货条例项下第1类(证券交易)、第2类(期货合约交易)、第4类(就证券提供意见) 及第9类( 提供资产管理) 受规管活动。

放贷

我们的全资子公司未来发展财务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灵活的贷款计划。
未来发展财务有限公司的放债人牌照号码:1432/2023

商品买卖

我们致力于提供优质的产品,我们遍布全球的供应商和经销商网络确保物有所值。

投资

长期投资于上市证券和非上市私人基金等。

物业持有

我们努力探索和扩大我们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包括香港及周边城市的土地开发和租赁。

提供餐饮服务

本集团的食品和饮料业务包括农产品贸易(如冷冻肉)和提供冷冻仓库服务。

提供专业服务

提供专业服务,如基金设立及管理、法律及税务咨询及协调、公司及会计服务、信托及受信人服务。

持牌机构

已获证监会发牌进行证券及期货条例项下第1类(证券交易)、第2类(期货合约交易)、第4类(就证券提供意见) 及第9类( 提供资产管理) 受规管活动。



让未来的你,喜欢现在勇敢的自己


招聘职位

© 2024 Prosperous Future Holdings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Please publish modules in offcanvas position.